close

【Kilei】美姬小V精緻繡蝶兩件式睡衣組(摯愛紅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小小V領繽紛別繡蝶兒結,網紗裙擺的蝶兒隨你飛揚,擺動完美身軀,醞釀浪漫甜蜜氣氛!

【Kilei】戀戀美姬小V精緻繡蝶性感成套睡衣
兩件式性感睡衣組(摯愛紅)

親愛的,讓我永遠賴在你身邊,好嗎?

我願為你做個小女人,等待你來憐愛

小小V領繽紛別繡蝶兒結,那是我對你的衿持

網紗裙擺的蝶兒隨你飛揚,那是我對你的在乎

隨著音樂,擺動完美身軀,醞釀浪漫甜蜜氣氛

親愛的,今晚夜未眠,等著你來說愛我…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